凹珍玩家

❤️希望大家能一直爱珍珍❤️
📬微博同名 @凹珍玩家
💫克拉 @月亮上的小羊羊

🐻🐹
🐯🐹
🐰🐹
🐱🐹
🐥🐹
🦌🐹

来自星星的南人 C10/南硕/完结

《来自星星的南人💫》


C1-C9可以直接到微博搜"凹珍玩家"

因为有🚗不放连结


南硕/现背/酸甜向/平行时空

C10


金南俊盯着在他怀里睡得安稳的金硕珍,他将骨节分明的手抚上对方英气的眉尾,一路滑至圆润可爱的下巴,可惜金南俊看不见自己的表情,如果看见了,一定会笑着对他说,


“你真是个大傻瓜,这样好的金硕珍你竟然错过了这么久。”


金南俊回想起与金硕珍第一次见面的自己,人们常说一见钟情,但自己可从来不相信如此少女情怀的说法。


直到遇见金硕珍。


金硕珍完完全全的长在自己审美上,或许看外表是件肤浅的事,但他喜欢金硕珍大大圆圆的双眼,喜欢他挺立的鼻子,喜欢他鼓鼓的脸颊,喜欢他嫩嫩的嘴唇,喜欢他泛红的耳朵,喜欢他圆润的下巴,喜欢他修长纤细的四肢,喜欢他宽阔的肩膀,喜欢他窄窄的腰身。


可是空有外表,总有一天还是会看腻的。

况且自己,不喜欢男人。


但与金硕珍认识后金南俊发觉自己的眼里似乎再也容不下其他人,每一天的自己好像都更加喜欢金硕珍。


不只是外貌,他的笑容,他的笑声,他的性格,他的温柔,他的体贴,他的努力,他的眼泪,他所有的一切,都让自己喜欢的不得了。


曾经他傻得认为自己的感情是阻碍团队前进的绊脚石,但现在看来,自己的不勇敢与怯步才是真正的问题点。


原来金硕珍,一直都是我金南俊这一生唯一的梦想与希望。


说来真是惭愧,如果不是未来的金南俊点醒了我,我或许已经永远错过了这辈子...


最重要的东西。


还真是谢谢你了,金南俊。



金南俊想起昨晚离开房间便消声匿迹的人,他将被子妥妥的盖在金硕珍身上,在其他房间及大厅寻找着另一个自己的身影,可那人却像是完全不存在过般,一点痕迹都找不着。


“还真是奇怪,那家伙跑哪去了?这几天不会都是一场梦吧?”


说是梦也未免太牵强,金南俊清清楚楚的知道,这几天所发生的一切,都是真实的。


寻找未果的金南俊回到了房间,金硕珍正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,有些呆滞的看着他,可爱的神情惹得金南俊一个箭步冲向前抱住。


“南...南俊? 你刚才去哪里了?”

“我刚才去外面走走而已,倒是珍珍你...会...不舒服吗?”


金硕珍当然明白他的意思,羞红了脸摇摇头表示没事。


“只有腰稍微有点酸...没事...”


“那就好,今天好好休息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珍珍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那个...这几天发生的事...应该是真实的吧? 不会是梦吧? 你一定要相信我,我真的真的喜欢你。”


“金南俊你是睡昏头啦?当然是真的啊。”


金硕珍扶着自己发酸的腰心想,昨天那种痛如果是假的,那也太过真实了。


“幸好是真的...只是另一个我不知道跑去哪了?我还以为他早上一定会来闹呢。刚才我问了智旻他们,也说没看见。”


“他说不定...已经回去2019了吧。”


“也是了,他好像很想那个世界的金硕珍。”


“金南俊,如果不是他...我们会不会到了2019年还是无法向彼此坦白呢?”


“不会的,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拉我一把,带着我从黑暗走向光明。”


“你对我这么有信心啊?”


“当然”


“因为你,是金硕珍啊。”



窗外的阳光照映在金硕珍红润的面颊上,他笑着戳了戳眼前人浅浅的酒窝,想起几日前那个脸上毫无笑容,在日记本上写下绝望的金南俊。


他将咖啡放在桌上时无意间看见金南俊摊开的日记,那个夜晚他在被窝里看向窗外的星星,一心祈求着这世界善待自己爱的人,他想告诉金南俊,金硕珍会陪伴他,而且一直喜欢着他。


那晚金硕珍做了个梦,梦里另一个自己对他说


“别担心,我会帮助金南俊的。”

“至于未来的金南俊就麻烦你了,他心中的缺憾也只有你能填补。”


两个金南俊后来才明白,

因为金硕珍,他们才能够勇敢的拥抱彼此。


金硕珍教会了他们一件事,


那就是,


世界上最为明亮的星星,

原来一直都在我们身旁。


End.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